阳光财险旗下两公司同日领罚单,合计被罚45万

2020-11-02 18:45: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日电 银保监会网站公告,阳光财险旗下两公司同日领罚单,合计被罚款45万。

截图来源:银保监会网站

公开信息显示,因2018年1月至2019年5月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编制虚假资料,阳光财险上海市闵行支公司被责令改正,并处罚款共计25万元。贺恒涛是对上述行为负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被警告,并处罚款共计4万元。

因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未按照规定使用经批准的保险条款保险费率,阳光财险上海市分公司被责令改正,并处罚款20万元。冯霄燕是对上述行为负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被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因虚构业务/开支套取费用,近期阳光财险旗下多家公司被罚

10月21日,因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阳光财险兰州中心支公司被罚款15万元。

10月16日,因虚列费用,虚构中介业务套取费用,阳光财险贵阳中心支公司被罚款25万元。

9月30日,因虚列开支套取费用,阳光财险汉中中心支公司被处以12万元罚款。

官网信息显示,阳光保险于2005年7月成立,集团目前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医疗健康等多家专业子公司。(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