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保险:推出“光大E健康”“药如意”新品 加速大健康战略布局

2020-08-18 17:46:40 和讯保险 

  8月18日,光大永明保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以“健、医、保、药”四大功能为核心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光大E健康,同时推出提供抗癌特药供给的保险产品“药如意”。

  中国光大集团协同发展部高级专家杨超,光大银行总行副行长卢鸿,光大永明保险党委书记孙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凤全等出席发布会。

光大永明保险:推出“光大E健康”“药如意”新品  加速大健康战略布局

  一天之内打出健康管理服务“双响炮”,标志着光大永明保险在加速推进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和光大集团健康E-SBU产业布局上取得重要成果。

  光大永明保险总经理刘凤全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迈向“健康中国2030”的征程中,保险公司作为“健康管理”市场的主力军,有能力不断创新完善健康保险产品和服务,推动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融合发展,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产品市场及服务需求。光大永明保险是光大集团“大健康”E-SBU成员单位,公司将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打造“便民+普惠”的保险健康管理服务“民生工程”。本次推出的“光大E健康”平台和“药如意”保险产品,就是这样的“民生工程”。

光大永明保险:推出“光大E健康”“药如意”新品  加速大健康战略布局

  “光大E健康”平台依托“光大E健康”微信公众号,聚焦数字化生态场景的融合性服务,以保险为支撑,连接内外部资源,实现了“健、医、保、药”四大功能整合,打造 “四个一”健康服务:拥有健康咨询评估、健康体检测评等完善的服务体系,健康管理,一键触达;聚合全国三甲医院、重点专科的就医协助服务,随时随地,一键问诊;对接国内知名药房,线上线下全面选购,掌上购药,一键送达;分设保险企业及个人专区,在员工福利基础上还可自选补充保障,在线投保,一键理赔

光大永明保险:推出“光大E健康”“药如意”新品  加速大健康战略布局

  “药如意”全名为“光大永明药如意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健康人群可投保,投保年龄为30天至60周岁,最高可续保至105岁。该产品可帮助客户对抗十几种高发特定癌症,抗癌特药目录广覆盖,最多73种特效药,且不限社保目录内外,符合用药条件的客户均可享有指定药店的送药上门服务。该产品为客户提供“基础版”与“升级版”两种计划,可实现最高达300万元的用药保障,解决了癌症高发的情况下,抗癌药物依然昂贵,普通家庭“吃不起”药的困境,是重疾险的有效补充。

  8月18日也是光大集团成立37周年纪念日。发布会上,光大永明保险表示,为了献礼“光大日”,公司将在8月18日至9月18日期间开展“光大E健康”钜惠月活动,活动将紧密贴合民生需求,围绕健康管理、医疗服务、掌上药店、保险保障构建大健康生态圈,为公司内外部客户带来“特药保障、视频问诊、儿科在线、掌上购药、就医协助、口腔养护、健康体检、名医课堂”八大类专享优惠健康服务。

  近年来,光大永明保险围绕打造“有特色有价值”的寿险公司的战略愿景,坚持稳中求进、质效并举,强化产融结合,实现医、养、险协同发展,聚焦大健康、大养老重点业务,加快“敏捷、科技、生态”转型。未来,在集团健康E-SBU战略指引下,光大永明保险将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链接,探索“健康管理+健康保障”新模式,完成用户、医疗资源、保险三方的有机整合,逐步建设成为国内特色健康医养供应商,实现保险的普惠价值。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