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让青春之花在“五星窗口”绽放绚丽光彩

2020-07-10 16:32:02 和讯保险 

  在金融保险行业,客户服务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家企业经营管理品质的重要指标。消费者在哪家买保险,除了考虑保险公司是不是大品牌以外,更重要的就是看服务是否“让人满意”。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持续关注客户体验的改善,树立起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品牌目标,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服务举措的优化、迭代和升级,为国寿客户呈现又快又好又贴心的“保单旅程”。

中国人寿:让青春之花在“五星窗口”绽放绚丽光彩

  在中国人寿浙江省温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有一支洋溢着青春活力、服务专业热忱的优秀服务团队。他们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理念,凭借专业的服务技能、创新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发挥团队的智慧与力量,受到了当地政府、行业、上级单位和广泛客户的一致好评。团队先后荣获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先进集体”、中国人寿总公司“青年文明号”、集团公司“巾帼文明示范岗”、“中国质量万里行顾客满意度AAA单位”、“浙江省保险行业五星级窗口”等荣誉称号。其中,柜员孔慧慧还荣获2019年全国系统柜员技能大赛总决赛个人特等奖,被授予“中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和“中国人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中国人寿:让青春之花在“五星窗口”绽放绚丽光彩

  “科技赋能,线上服务”已成为当下保险服务的主旋律,客户在家里动动手指,一盏茶的功夫就可以轻松办理完保险业务,享受到便捷的保险体验。为全面推广互联网远程业务办理,给客户提供通畅、便捷、智慧的服务,温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以智能柜面为依托,全面打造以智慧柜员机、e柜、寿险APP、自助终端为载体的多元e化服务体系。在疫情期间,柜面全员参与,共同制作了90余个线上服务推广微视频,让客户尽享线上服务的快捷与便利。

中国人寿:让青春之花在“五星窗口”绽放绚丽光彩

  青春,因梦想而激扬。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柜员们用心营造柜面“家”文化,用一点一滴的暖心行动感动客户。在每个佳节来临之际,他们都会对服务大厅进行精心布置,让临柜的客户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中国人寿对他们的贴心祝福。在第十四届国寿客户节期间,温州分公司开展了“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柜面同庆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为客户送去温暖和欢乐。“你们的活动办得真好,既暖心,又充满科技感!”客户们的一声声赞誉,使这届客户节显得格外温情。

  “专业、亲切、温暖如家”是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一直倡导的服务理念。在公司营业大厅内,温暖的笑容、亲切的问候、标准的柜面服务已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中国人寿系统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柜员们还倾情演绎、编制了《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MV短视频,向广大客户浪漫“表白”,用心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感知中国人寿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体验。

  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中国人寿一直在努力。未来,中国人寿将坚持高质量发展,以价值创造为主线贯穿公司改革发展全过程,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步伐,提高经营管理数字化水平,强化科技在销售、服务、管理等领域的运用和赋能;加快服务平台融合,持续推动运营服务向集约化、智能化、生态化转型升级,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