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国富人寿与广西北部湾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0 11:15:39 和讯 

   6月28日,国富人寿与广西北部湾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国富人寿南宁总部职场举行,国富人寿总裁储良与广西北部湾银行行长纪志顺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国富人寿董事长唐咸历、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董事长王能以及国富人寿和广西北部湾银行其他领导共同见证签约。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正值国富人寿两周年司庆前夕,以这样的方式向司庆献礼,意义非凡。

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国富人寿与广西北部湾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国富人寿董事长唐咸历表示,广西北部湾银行持续履行"广西自己的银行"的社会责任,为广西经济发展和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国富人寿作为"广西人自己的保险公司",一直保持"锐意国富、全速前进"的发展势头,公司业务快速成长,客户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共同打造广投集团内协同企业高效发展的典范,立足广西,面向全国,发展东盟,推进双方业务高质量快速发展。

  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董事长王能指出,2020年北部湾银行坚持"336新发展战略",在全行上下共同努力下,信用评级、监管评级均大幅提升,集团总资产、存款业务、贷款业务、营业收入快速增长,迎来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同时,广投集团"产融投"战略实施为广投集团下属企业协同合作、战略升级和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北部湾银行和国富人寿分属广西人自己的银行、保险公司,具有相同的发展基因,未来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资源共享、相互赋能,增强核心竞争力、行业引领力和品牌影响力,共同书写广西金融企业强强联合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更大贡献。

  国富人寿以及广西北部湾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