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人寿贵港分公司携"桂企保"走进北部湾保险贵港分公司

2020-07-10 10:39:20 和讯 

  为推动战略升级,落实以"战略协同"为支撑的战略升级2.0版,国富人寿积极开展"进企业"活动。6月4日晚,国富人寿贵港分公司携战略协同企业员工专属定制产品--"桂企保",走进北部湾保险贵港分公司,与40多名员工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与交流。

推进战略协同共拓发展机遇--国富人寿贵港分公司携

  活动现场,国富人寿贵港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富人寿,使参会人员对同为广投旗下的"广西人自己的寿险公司"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认可。随后,工作人员又向参会人员就"桂企保"重大疾病保险的产品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北部湾保险员工积极参与互动,踊跃提问,将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为做好全面周到的服务,国富人寿贵港分公司结合实际,对北部湾保险贵港分公司所有员工进行分组服务,分别安排了3位资深营业部经理做好后续维护和跟进,增强交流沟通,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咨询和投保服务。

  据悉,自2020年4月下旬国富人寿与北部湾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两家企业贵港分公司积极互动与合作,取得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国富人寿贵港分公司将在总公司协同项目组的指导下,继续深化与北部湾保险贵港分公司合作,同时,积极主动对接更多的驻贵企业,用实际行动加快推动"进企业"的各项工作落实,为更多企业带来实惠产品、实在服务,守护幸福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