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我为什么在众多“网红”重疾产品中选择光大永明“嘉多保”

2019-11-15 16:53:42 和讯 

  王女士今年30岁,一个月之前还没有购买保险产品的计划,但一个月后的今天,她在众多“网红”产品中做出了最适合自己的选择。个中过程,且听她细细道来。

  “一个月前,我闺蜜突然罹患癌症,她和我一样,30岁左右,上有老、下有小,患病后,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来简单幸福的小家庭遭受到了沉重的打击。那几天,为她难过的同时,我忍不住焦虑——如果我得了癌症,巨额的治疗费用让我父母、爱人、孩子怎么办?为了不让自己在将来成为家庭的“负担”,我决定买份重疾险。”

  于是,王女士开始了她的保险“网购”之路。起初,她在网上各大浏览器搜索重疾险产品,琳琅满目,最初真的是无从下手。看了多个保险大V的文章,细细了解各个“网红”保险产品里面的“门道”,让她关注到了“多次赔”这个新概念,知道当前在重疾险市场最受消费者追捧的产品就是多次理赔类的保险,这些产品从单次轻中重症、多次轻中重症到恶性肿瘤额外二次赔付,形态和保障范围一直在不断的调整优化。“花差不多的钱,保障多一些当然更好”,王女士说。

  锁定“多次赔”重疾险后,王女士开始更有针对性的对比、分析类似产品。于是,光大永明“嘉多保”吸引了她的注意。这个产品重疾最多可赔6次,轻、中症最多分别可赔付3次、2次,不仅次数在同类产品中优势明显,重疾分组也比较合理,比如产品将恶性肿瘤进行了单独分组,同时可搭配组合购买康保无忧恶性肿瘤产品,获得额外2次恶性肿瘤赔付。“嘉多保从可能赔付次数来看,完全可以满足我的需要。”

  “在看产品之外,我还看了很多理赔案例,对产品加深了解”,王女士介绍,“我发现很多保险理赔时被拒大都是因为‘不在保障范围内’,所以保险责任和除外责任要额外关注。”王女士发现,嘉多保保险责任涵盖110种重疾、25种中症、40种轻症。“嘉多保共保障175种疾病保障,以及身故、高残、被保险人豁免等责任,保障范围在同类产品中也较为全面,这更坚定了我的选择”。

  更让王女士惊喜的是,保障这么全的产品,价格居然也很亲民,而且保额最高可达50万,在满足一定条件下,前10年还额外赔付20%重疾保额,在家庭责任负担最重的10年期间增加保障额度,又不会增加保费。“这样,如果我和先生同时购买嘉多保重疾险,夫妻双方相互投保搭配投、被保险人双重豁免,这样全面的保障责任让我非常安心。”

  “我最后考虑的问题是,责任如此全面,价格还这么亲民的产品会不会是小公司用来吸睛的噱头产品?购买这家公司的产品安全吗?我带着疑问开始了解光大永明人寿这家公司,最后发现这家公司非常靠谱”,王女士说起光大永明保险如数家珍,“首先她是光大集团控股的国有保险公司,又有外资专业背景,实力雄厚;公司投资风格十分稳健,品牌声誉也很好。这样的好公司、好产品,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所以我就果断选择了嘉多保这款超级网红重疾险。”

  根据家庭的实际需求,王女士最后为自己和先生分别购买了30万保额的嘉多保重疾险,搭配相同保额的恶性肿瘤险和投保人豁免险,保至终身,保费分30年交,两人每年需交保费总额为12000多元。在轻、中、重疾和恶性肿瘤全部出险的极端条件下,夫妻二人最多可获得的理赔金额为615万元。这样的“性价比”让王女士非常满意。

  听了王女士介绍自己的网购经历,小编也去网上搜索了一下“嘉多保”,果然好评如潮。

  那投保体验如何呢?王女士也是赞不绝口。因为投保流程非常简洁,输入必要的个人信息,点选几个选项,投保步骤非常流畅。此外还有及时的电话回访,客服人员亲切耐心的解答令王女士对自己的选择更加自信。付款后的第二天,王女士就收到了承保短息及电子版保险合同,嘉多保重疾险已经生效,王女士的重疾险购买之旅到此圆满完成。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以及大众保险意识的快速提高,互联网保险创新产品开始不断涌现,在一定程度上迎合了客户碎片化、个性化、场景化、高性价比的保险需求。其中重疾险市场产品责任不断增加,价格愈加亲民,产品形式不断创新,给客户带来了更多选择。综合考虑产品、服务、品牌等多种因素,无疑能让客户买到更满意的保险。最后,小编还要建议大家,买保险要趁早,特别是重疾险,要在身体好的时候购买,一旦罹患疾病就可能失去购买商业保险资格,或者需要加费承保,增加购买成本。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