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年度最佳健康险产品奖”出炉!光大永明 “多倍保”产品荣获表彰

2019-11-11 11:34:39 和讯 

  11月8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保险康养产业创新论坛隆重举行,光大永明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荣获“最佳健康险保险产品”大奖。

“年度最佳健康险产品奖”出炉!光大永明 “多倍保”产品荣获表彰

“年度最佳健康险产品奖”出炉!光大永明 “多倍保”产品荣获表彰

  随着消费者保险认知的趋于成熟,有越来越多购买过单次赔付重疾险的客户提出疑问:想补齐后续保障缺口,是否只有新投保一张多重给付重疾保单才可以?有限的预算如果用来买新的多重给付重疾保单,后几次重疾的赔付是否充足?是否有一种简便的方法,直接将手中的单次给付重疾保单“升级”来获得保额合理的重疾多次赔付?

  助客户当下之所想,解客户未来之所需,“光大永明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应运而生,定位于做保单的“升级插件”,用较少的投入,帮助客户把手中的单次给付重疾保单升级为多次给付,拥有更健全的健康保障,弥补罹患重疾之后健康保障缺失。

  保上加保,完善保障。多倍保是专门针对已拥有单次给付重疾保单的客户量身定制的重疾产品,重疾累计最高可赔付6次,给予客户终身的重疾守护。在首次罹患重疾时,返还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较大者,并豁免后续未交保费;当罹患第二至六次重疾时,赔付基本保险金额。

  百种重疾,科学分组。100种重症全面保障,重疾种类涵盖高发、常见重大疾病及多种新型治疗手段,为健康护航。在分组上,“多倍保”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致力于提高消费者获得保障的概率。100种重疾被分为六个组,其中恶性肿瘤独立分组,而其他较高发的重疾,如急性心肌梗塞、终末期肾病、良性脑肿瘤等也均分布于不同组别,无论是分组数量,还是高发重疾的分散程度,都体现了对客户更友好的设计理念。

  精准定位,价格亲民。多保倍精准定位于首次重疾后的后续保障和赔付,故其费率较传统的重疾的产品更亲民,可以将客户有限的保费预算,精准用于第2-6次的重疾保障的补充,相较于买一份新的多次给付重疾,可以获得更高的保障额度。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