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创造共同价值 交银康联人寿与iTutorGroup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2019-06-03 18:20:57 和讯 

  6月2日,在由交银康联人寿与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联合举办的“欢乐童年,交银守护”主题沙龙上,交银康联人寿与iTutorGroup宣布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关系,将发挥各自领域内的资源优势,在健康管理和服务创新上开展深度合作,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共同价值。

创造共同价值 交银康联人寿与iTutorGroup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秉承着不仅创造财务保障价值,更为客户及其家人的长久健康不懈努力的使命,近年来,交银康联人寿不断开拓对客户深具价值的创新服务新模式,此次与iTutorGroup的合作正是丰富客户“子女教育”渠道的有力探索。

创造共同价值 交银康联人寿与iTutorGroup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iTutorGroup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旗下品牌包括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等,多年来以其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而闻名,将遍布全球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目前,iTutorGroup拥有3万多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客户遍及全球范围。

  通过此次品牌战略合作,双方将投入自有优质资源,共同为客户带来一系列特色活动。比如,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的交银康联人寿“小小朗读者”活动在今年将升级为中英双语朗诵,由TutorABC名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英文朗诵指导,为这个深受喜爱的客户家庭体验活动增添更多精彩内涵。

  此外,合作双方也将为彼此客户提供更多服务便利。TutorABC和vipJr将为符合条件的交银康联人寿客户开放特定课程产品,包括专为青少年量身打造的全学科课程体验包,内容涵盖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客户还有机会以专属优惠价享受到优质的青少年教育正式课程服务;交银康联人寿也将为所有参与双方合作项目活动的iTutorGroup公司会员提供保险保障计划,该计划包括为期1年、最高保额达1万元的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障,以及最高保额800元的意外门诊和住院责任保障等,为合作公司会员提供呵护安全与健康的“保护伞”。

  致力于打造“您的健康管家”特色服务品牌,近年来交银康联人寿除了满足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需求以外,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促进服务,以实现客户物质财富和健康财富双增长。与iTutorGroup在线教育集团开展的品牌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帮助现代育儿家庭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全时段、全方位的人身保障和教育服务,在创造积极健康的社会影响力的同时,实现客户、合作伙伴和公司三方价值共赢。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