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交银康联人寿“急难一日赔” 有温度更有速度

2019-05-24 15:25:23 和讯 

  当交银康联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理赔员小潘接起客户赵女士(化名)的电话时,赵女士激动地重复着“谢谢”两个字。客户发自内心的谢意让小潘感到阵阵温暖,他知道,在对方尚在住院期间即快速完成了109000元的理赔款支付,对于一名病人来说是莫大(博客,微博)的心理安慰和经济支持。

  赵女士于2012年投保交银康联附加安康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12月底不幸因脑出血住院治疗,住院过程中经彩超检查发现右肾占位,后行右肾部分切除术,2019年1月18日经病理会诊确诊为肾透明细胞性肾细胞癌,2019年1月20日,赵女士拨打交银康联人寿全国客服热线4008211211报案。经确认,赵女士投保满两年,病理确诊恶性肿瘤。交银康联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立即安排理赔员小潘前往医院探视,核实相关情况,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2019年1月22日,赵女士提交理赔申请,小潘第一时间审核理赔申请材料齐全后,随即受理并通知总公司审核结案,最终,公司于当日将理赔款109000元支付至赵女士银行储蓄账户。

  这是交银康联人寿“急难一日赔”服务的一个典型案例。针对重大疾病、身故、伤残理赔申请,传统理赔需在客户递交理赔申请材料后,保险公司进行理赔调查、责任认定,从理赔申请至理赔款到账,时间少则五天,多则一个月,往往因时效问题无法缓解客户的燃眉之急。针对这一客户理赔痛点,交银康联人寿推出了“急难一日赔”服务,按照该服务标准,公司对满足一定标准的重大疾病、身故、伤残理赔申请,在客户及时报案、公司确认材料齐全、保险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前提下,予以1个工作日内赔付的高时效理赔服务。

  “急难一日赔”围绕客户体验打造“好服务”,快速帮助客户解决在确诊重大疾病后面临支付的高额医疗费用困难,及时给痛失亲人的客户家属送上一点支持,防止因伤残而导致收入损失的客户生活被彻底改变。截止目前,交银康联人寿“急难一日赔”已为28位客户提供了相关服务。

  未来,交银康联人寿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倡导“贴心、守信、积极、快速”的理赔服务,致力于搭建协作高效、响应迅速、线上与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让客户享受到高效、专业、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交银康联人寿“急难一日赔”相关适用标准:

  1.业务范围:个人保险业务。

  2.理赔类型:涵盖重大疾病、身故和伤残。

  3.报案要求:发生保险事故后及时报案。

  4.承保时间: 自保单生效/复效之日起,至出险日超2年。

  5.赔付金额:赔付金额累计不超过20 万元。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