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优化质量 共创价值 交银康联人寿多途径提升消费者服务品质

2019-03-15 17:45:14 和讯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交银康联人寿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教育宣传工作,通过多种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为社会和客户共创价值。

  3月1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主办,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保险同业公会协办,交通银行(601328)上海市分行、交银康联人寿和上海市黄浦区五里桥街道承办的2019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 ”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是关注消费者权益宣传和保护的大型公益活动,为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

优化质量 共创价值 交银康联人寿多途径提升消费者服务品质

  同日,交银康联人寿参加了由《新闻晨报》《社区晨报》联合主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银行保险进社区活动,在现场详细解答市民咨询,通过最直接的交流向消费者宣传保险理念和权益保障意识。

优化质量 共创价值 交银康联人寿多途径提升消费者服务品质

  在线上,交银康联人寿还通过官网等渠道开设“3•15消费保教育宣传”专栏,向客户普及核保、保全、理赔、电话服务、客户投诉等多方位保险知识。

  优化服务质量,创造保障价值,3•15的集中活动是交银康联人寿持续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公司以专业优质的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不断践行着“不仅创造财务保障价值,更为您及家人的长久健康不懈努力”的使命。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引领服务创新,针对保险消费者“理赔难”的痛点,交银康联人寿运用新科技优化流程,推出“极速理赔”服务,将理赔时效从“数日”缩短至1小时。客户通过“交银人寿”APP,针对部分个险产品住院补贴及小额医疗理赔可轻松进行相应的理赔操作,操作完成后1小时内理赔金即可到账。保单查询、缴费信息查询、信息变更、保单贷款等保单服务也可一键办理。根据客户的操作习惯与需求,“交银人寿”APP还将不断完善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保单智能服务。

  在为客户提供保单服务和理赔等基础保障服务的同时,交银康联人寿进一步打造服务品牌,通过提供优质增值服务满足客户更多需求。公司高端特色定制服务品牌“睿康”,通过提供高端医疗、全球救援、健康助理和海外体检服务,提升了客户体验;依托“交银人寿”APP打造的“悦动”服务品牌进一步完善了事前预防结合事后理赔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截止2018年年底用户数已突破51万。

  在2018年全国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中,交银康联人寿获评A级,保持了连年持续上升的势头。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