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以消费者为中心 提升服务新体验——国华人寿总分联动 落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宣传工作

2019-03-15 16:14:00 和讯 

  3月15日,又一个属于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日。为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整体形象,凝聚行业力量,国华人寿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核心,总分联动,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宣传工作,通过宣传进社区、宣传进网点、宣传进网络,展开富有特色的活动。

  宣传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早上9点,在上海的中信广场,国华人寿的展台前已经聚满了现前来咨询保险业务的社区居民。国华人寿总部、国华人寿上海分公司共同参加了由《新闻晨报》、《社区晨报》联合主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银行保险进社区活动。公司副总裁张文杰出席本次活动。


  现场,来自国华人寿上海分公司的4A综合柜员为前来咨询的每一位市民发放宣传彩页,悉心讲解保险知识,热心普及保险理念,对大家在参保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不少居民都不约而同拿出手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关注国华人寿官方微信,亲身体验公司特色服务“简e赔“的操作流程。居民钱阿姨说:“能够有这样便捷的微信服务,以后再也不用为理赔发愁了。”


  运营管理部的同事则通过手机操作,向广大居民展示了一项公司全新服务体验——新网信回访(人脸识别版)服务。用户只要点击短信链接完成电子问卷,并进行人脸识别后提交,就可完成回访,整个过程只要2分钟,现场居民连连叫好。国华人寿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姚凯表示:此项回访服务运用手机鉴权、人脸识别技术等创新技术,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回访,避免由于无法正常接听电话等原因导致回访不畅。


  上午12点整,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秘书长赵雷来到活动现场。走到国华人寿展台前,赵秘书长了解了公司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张文杰总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3.15当天,国华人寿全系统18家分公司及各下辖机构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保险服务宣传进社区活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提高消费维权意识,拉近了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宣传进网点 服务客户暖人心

  总经理接待日是国华人寿每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的保留项目。今天,全国18家分公司的总经理们都坐阵前台,倾听客户心声,聚焦客户痛点,了解服务需求,与广大客户聊聊保险,话话家常。


  分公司的总经理们表示,每年3.15坚持“总经理接待日”的服务,可以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特别亲切,也体现出国华服务的真诚与真心。

  同时,分公司及各网点在职场的电子显示屏上持续滚动本次3.15宣传周“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口号,在前台统一张贴活动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普及保险知识和保险案例,提高广大客户的金融素养和消费意识。

  宣传进网络服务大众系民生

  3.15宣传周期间,国华人寿充分利用公司官网、公司官方微信、公司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宣传阵地,展示本次宣传周主题,发布保民维权小贴士,集中开展教育宣传,提升广大消费者的安全意识以及公众选择保险产品的能力。


  同时,国华人寿还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内部学习平台“国华e学堂”进行为期一周的3.15网络保险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涉及保险基础知识、消费者权益维权等,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有效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国华人寿表示,每年的3.15都是对自身客户服务的一次大检阅。公司将继续秉承“关爱零距离 服务无止境”的宗旨,以科技赋能、专业服务为基础,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具特色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汪升兰 HF0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