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荣获2020中国TOP金融榜“年度寿险公司”称号

2020-12-07 14:37:38 和讯 

  近日,以“金融科技,点亮未来”为主题的澎湃新闻2020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珠江人寿荣获2020中国TOP金融榜“年度寿险公司”。

  珠江人寿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目前唯一的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综合性寿险公司。自2012年成立伊始,珠江人寿就坚持以“贴心、专业、便捷”作为核心服务理念,不断研究和开发满足客户各种保障需求的新型保险产品,将保障客户利益放至首位,着力打造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并积极通过科技赋能,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称心的服务。如通过引入人脸识别、OCR等人工智能技术,优化投保、保全和理赔流程,提高客户满意度。与此同时,在微信客服号上线智能客服机器人系统,大力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让保险服务更加有“温度”。在此之下,珠江人寿采取稳健经营的策略,努力提高新增存量项目的质量,探索各种渠道盘活存量资产,与大型企业集团、金融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业务和投资的双轮驱动,在开业的第三年就实现了盈利,打破了寿险公司需要七八年才能盈利的惯例,并保持了连续五年盈利,可望在2020年度实现连续六年盈利,充分显示了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根据珠江人寿发布的三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该公司当季实现净现金流19.3亿元,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2亿元。珠江人寿相关人士表示,在优化业务结构的过程中,珠江人寿还积极拥抱了5G、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主动将新技术赋能金融业务,持续探索开拓职域营销、大数据营销等创新渠道,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2020金融发展高峰论坛由上海报业集团·澎湃新闻主办,赖茅集团特别支持。本次评选通过多方面评估银行、保险、证券等各领域的权威性企业,聚焦中国金融业的科技化、新未来。

(责任编辑:孟思源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