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再推力作!百年盛世鑫享(2.0版)养老年金保险重磅上市!

2020-12-01 09:36:46 和讯 

  近日,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下文简称《建议》),提出“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该《建议》一经发布,养老问题重回大众视野,受到了公众的热烈关注。

  随着人口老龄化、少子化问题加剧,居民养老需求提升,养老保险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2019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的数据,年末全国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人数为96754万人,比上年末增加2461万人。全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总收入57026亿元,基金总支出52342亿元。

  退休后,收入锐减,但是老年人可能面对更多的花销,例如生活消费、医疗费用、子女婚嫁、品质养老……这时候,如果有一份额外的商业养老保险,对于提升我们晚年的生活质量,会有很大的帮助。

  百年盛世鑫享(2.0版)养老年金保险重磅上市!

  作为百年人寿在养老年金保险领域的力作,百年盛世鑫享(2.0版)养老年金保险具有收益确定、领取方式灵活和身故传承的功能,在保留传统养老年金保险优势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新的内涵。

  收益确定是百年盛世鑫享(2.0版)养老年金保险的一大优势,购买该款保险后,所有收益确定并写入合同,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

  百年盛世鑫享(2.0版)养老年金保险领取方式灵活。养老年金的领取频次分为年领和月领,您可以在投保时与我们约定其中一种方式并在保险单上载明。养老年金的开始领取年龄分为被保险人年满60周岁和65周岁,您可以在投保时与我们约定其中一种作为本合同的养老年金开始领取年龄。

  被保险人自本合同约定的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起,在每个养老年金领取日零时生存,我们按本合同约定的领取频次给付养老年金。其金额为:(1)按年领取的,年领金额为基本保额的100%;(2)按月领取的,月领金额为基本保额的8.5%。

  此外,百年盛世鑫享(2.0版)养老年金保险还可实现身故传承。若被保险人身故,我们按下列两者的较大者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效力终止:(1)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2)被保险人身故当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40周岁的百先生,为自己选择购买百年盛世鑫享(2.0版)养老年金保险,儿子百小宝是唯一的受益人,年缴保费10万元,选择10年缴费,60周岁开始领取养老金,届时,百先生每年可领取61395元。90周岁时,百先生身故,已领取1841850元。百小宝可领取身故保险金近130万元。

  百年盛世鑫享(2.0版)养老年金保险已于今日正式上市,快咨询您身边的百年人寿代理人!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