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周亮:有力引导理财、保险等各类中长期资金进入资本市场

2020-09-06 11:14:12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侯润芳)在今日举行的2020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上,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表示,银保监会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多层次、广覆盖、有差异的金融监管体系、市场体系和产品体系。引导大型银行下沉服务重心,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深化政策性银行改革,实现分账管理、分类核算。同时我们还要深化中小金融机构改革重组,督促城商行、农村的中小金融机构,完善内部治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在减灾、防灾和救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培育非银行金融机构特色优势。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发展养老保险第三支柱,有力引导理财、保险等各类中长期资金进入资本市场。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侯润芳 编辑 赵泽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