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中国人寿及中国平安维持买入评级

2020-08-14 10:50:46 新浪网 

寿险保费复苏势头进一步放缓。7月单月保费收入来看,新华平安国寿同比分别增长23%、5%和1%,太保同比下降11%,除平安外,增速均较6月进一步放缓。平安单月新单保费同比降幅较6月收窄,我们预计后续降幅延续收窄趋势。

7月单月财险保费收入来看,太保、平安和人保同比分别增长12%、15%和9%,增速延续回升势头。

我们预计中报国寿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7%,增速继续领先同业;预计太保盈利增速同比接近持平,表现优于同业。当前行业估值仍处于低位,资本市场表现较好有望提升保险公司资产端收益率。维持国寿(2628 HK)、平安(2318 HK)和太保(2601 HK)的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