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太保服务”走进客户心里 中国太保推出“客户之声”闭环管理机制

2020-08-13 14:28:40 和讯保险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更快速、更准确地满足客户诉求,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寿险日前推出“客户之声”闭环运行管理机制。中国太保寿险总经理潘艳红等带头聆听客户诉求,深入分析痛点问题,直接督办问题解决,力求在第一时间从源头解决客户痛点问题,开启服务管理新模式,重塑服务价值。

  为推动“客户之声”闭环机制常态化运行,今年6月,中国太保寿险推出2020年客户服务节·聆听“客户之声”主题月活动,面向客户、业务员、柜面及坐席队伍等多渠道多种方式收集内外部客户声音,推动服务体验不断提升。

  活动上线以来取得热烈反响。公司内外部客户踊跃参与,纷纷围绕公司服务升级建言献策、贡献良方。活动推贴内外部客户阅读量超18万,累计收到外部客户诉求、业务员评价、柜面“金点子”方案、坐席电话话术优化等各方建议1.5万余条。

  针对各方建议,中国太保寿险第一时间启动“客户之声”闭环管理机制,将建议分门别类、深入分析、挖掘痛点,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形成解决方案,优化服务品质,满足客户诉求,提升服务满意度。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太保寿险的“客户之声”闭环机制创新性地将客户和业务伙伴的体验前置于服务流程中,在每个触点收集客户声音,站在客户的角度优化服务流程和界面,建立服务诉求快处及痛点问题解决两大核心机制,推动从源头解决痛点问题,致力成为客户触点的“倾听者”,客户诉求的“洞察者”,痛点解决的“推动者”,形成可视化、可追踪、可评价的真正闭环,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客户诉求件件有反馈,痛点问题事事有落实。”中国太保寿险正以“客户之声”闭环机制为抓手,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真正走进客户心里,打造服务增值新动能。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