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7家险企上榜《财富》500强

2020-08-10 21:55:2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实习记者 周菡怡)8月10日,2020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中国公司数量达到124家,历史上第一次超过上榜121家的美国,其中共有7家中国险企上榜。

具体来看,分别为排名第21位的中国平安(601318)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45位的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第112位的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193位的中国太平洋保险(601601)(集团)公司、第392位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424位的泰康保险集团和第449位的华夏保险公司。

其中,中国平安凭以1842.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全球榜单第21位,较去年上升8位,全球金融企业排名第2位,在中国入围企业中排名第5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1位。此外,排名跃升最快的前10家公司中有6家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