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发布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

2020-07-29 17:04:35 和讯保险 

  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印发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

  各银保监局,各财产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学会、中国精算师协会,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

  党的十九大以来,财产保险业实现平稳较快增长,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市场秩序明显改善,突出风险有效化解,重点改革有序推进,保障作用充分发挥。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好《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推动银行业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银保监发〔2019〕52号),持续推动财产保险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银保监会制定了《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2020年7月22日


附件信息:
  • 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印发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pdf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