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珠江人寿“幸福起航 放飞梦想“少儿绘画大赛正式启动

2020-07-27 17:46:33 和讯保险 

  7月25日,由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幸福起航 放飞梦想”少儿绘画大赛首场活动在广州市花都区如期举办。

第四届珠江人寿“幸福起航 放飞梦想“少儿绘画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是自2017年以来,珠江人寿和南方报业集团合作举办的第四届大赛,将在北京、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九地市同步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为落实新冠疫情防范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风险,赛事主办方会同社区物业,对活动流程、安保配置、人员疏导等工作做出周密安排,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让家长和孩子放心。

  25日上午9点,位于融创文旅城雪域澜庭的活动地点已经排起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意参加绘画比赛的孩子和家长填写报名资料,领取画纸画具;不参加比赛的孩子则与家长一起开心地玩起了投篮、袋鼠跳、吹高尔夫球等亲子游戏。比赛开始前,主办方还安排了由专业少儿演出团体带来的才艺表演,孩子们的精彩演绎引来阵阵热烈掌声。才艺表演结束后,约100名“小画家”走入比赛场地,各就各位,经过短暂地构思后,面对空白的画纸纷纷开始创作。小画家们创作的手法不尽相同,水彩、水粉、油画棒、彩铅纷纷上场,孩子们专心致志,家长们也积极做好后勤,偶尔还会现场交流和指导,对孩子们的作品点评一番。

第四届珠江人寿“幸福起航 放飞梦想“少儿绘画大赛正式启动

  整场活动大约吸引了上千名社区观众,约100名5至15岁的少年儿童报名参加了比赛。整个少儿绘画大赛期间,广州地区还将举办7场社区比赛,同时还将开展线上征集。大赛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届时将揭晓获奖作品和优胜者名单。

第四届珠江人寿“幸福起航 放飞梦想“少儿绘画大赛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