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健康,北大方正人寿“保险+医疗”战略再结硕果——健康互动平台方正FIT全新上线

2020-07-25 12:55:14 和讯 

  2020年的北大方正人寿,再谋大动作,值得关注。

  保险和医疗有着天然的紧密联系。时间回眸,2019年,在财富结构变化、老龄化与城市化、环境矛盾突出的共同作用下,客户的健康意识持续增强,对健康的多层次需求不断涌现,寿险市场进入差异化竞争、精细化经营的发展时期。随着公司进入新三年快速发展阶段,及时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并以队伍为本,围绕客户偏好,打破边界,快速应对,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北大方正人寿“保险+医疗”战略顺势成型。


  专注健康保障领域是北大方正人寿一以贯之的重要发力点,旨在满足大众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健康保障与服务需求。2020年,公司持续推进 “保险+医疗”战略落地,着力加速健康保障与服务互联互通, 并宣布“方正FIT”健康互动平台全新上线,此举意味着北大方正人寿“保险+医疗”战略再结硕果。

  全新上线的“方正FIT”平台旨在实现以代理人为桥梁,联通B(保险公司)A(代理人)C(客户),打造三维一体的全闭环健康互动平台。并通过对客户的多维度健康管理服务,洞察、鼓励和守护客户的健康生活,帮助客户全方位定位自身健康风险,带动客户主动投入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创造代理人和用户之间的更多健康营销场景,实现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的有效融合。

  让用户的健康管理个性化、常态化

  方正FIT,健康改善从未如此简单

  方正FIT联合上海国际医学(000516,股吧)中心等机构,打造综合、专业、权威的在线健康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检测—评估—改善」全流程的健康服务。平台通过无创、快速、创新的健康检测产品,动态科学记录客户的健康信息,并提供日常改善方案,有效起到疾病预防和风险警示的作用。

  AI检测+智能分析+健康管理,将智能检测与健康监测有效结合。平台可提供「4+1」款健康检测产品,中医刷脸测体质:人工智能实现手机实时、动态的中医面诊、舌诊特征提取采集,中医健康状态辨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名医健康指导方案。心脏健康检测:已通过国家CFDA临床认证,被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广泛应用。帮助客户进行智能心电图实时健康监测,智能判读心率失常和未来心血管疾病风险。慢病风险评估:国内临床一线资深肿瘤专家评估指导,根据《健康体检基本项目与专家共识》,针对国人常见30多种慢病100多个危险因素,为客户提供一份全面健康风险评估。HRA健康风险自测:美国密西根大学健康管理系统理念,综合BMI、营养、睡眠、运动、压力和习惯6大维度,帮助客户对个人健康状况和未来患病风险量化性评估。大脑年龄测试:美国AD8量表临床风险评估,通过考察人的深层意识判断大脑年轻程度。

  优质健康资讯精准匹配,用户不再被海量无用的信息所累。“方正FIT”平台通过「标签」,将用户检测数据与海量健康资讯做匹配,让更多适合、有用的资讯呈现在终端用户面前。平台将当前八大常用健康标签(好眠、营养、慢病、心理、运动、女性、用药、科普)植入整个平台设计机制,通过专业准确、通俗易懂的健康科普视频和图文内容,让艰涩难懂医疗健康信息一目了然,也让健康改善成为一个值得分享的热门话题。

  让健康,更有价。“方正FIT”平台倡导“爱家,爱健康”的生活理念,未来,平台将围绕客户及其家人的健康改善,基于营养、运动、压力和睡眠四个维度,提供更加全面的NESS+健康计划;并通过丰富的健康积分机制,让客户的每一个健康小举动都有价值,鼓励客户和家人更多的投入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中。

  代理人提供伴随式服务

  为客户搭建健康与保障的桥梁

  “方正FIT”平台鼓励代理人与客户共同成长,依靠平台专业的健康背书和丰富的健康服务,代理人可快速营造场景,唤醒客户对自己及家人健康风险的关注。代理人将拓宽自己的服务边界,成为为客户联通保障和健康的关键。

  通过伴随式健康服务,代理人将参与到客户健康改善的每一个环节,平台为代理人提供定向的健康改善建议,专业客观的协助客户进行健康管理。代理人也可发起健康团计划,邀请客户一起进行健康改善行动,与客户共同完成健康蜕变。

  “爱家,爱健康“,让“方正FIT”平台成为代理人、公司、客户的彩虹桥,共同守护健康生活,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隅。北大方正人寿“保险+医疗”战略的深耕布局,不仅锁定“方正FIT”平台全新上线,公司还将推出以医疗服务为特色的健康险产品,不断扩大产品覆盖面,提升新业务价值,助力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公司健康服务实力,再谱“保险+医疗”战略新篇章。

  全方位深耕健康保障与服务,不断满足大众高品质需求,这是北大方正人寿秉持的“以人为本、专业高效、创新求实、客户至上”价值观底色之一。2020年,是公司进入“队伍为本,三年再造”的决胜冲刺年与收官之年,北大方正人寿正秉持初心,履责社会,与时偕行,向着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寿险公司不断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