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喜获中保协年度保险好新闻奖

2020-07-10 16:42:15 和讯保险 

  在第8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2019年度保险好新闻”暨“保险战‘疫’十佳新闻报道”。国华人寿选送的《党员工作在哪里 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陆家嘴(600663,股吧)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回访记》一文荣获“2019年度保险好新闻”。

国华人寿喜获中保协年度保险好新闻奖

  该文写于2019年1月,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的一次回访,更是对楼宇党建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实地考察。

  2018年1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察看服务中心窗口。国华人寿5名党员作为民营企业党员代表受到总书记接见。在本次回访中,记者就特地采访了受到接见的亲历者代表。通过她的描述,总书记视察时的场景跃然纸上。随后,记者又对国华人寿党委在思想引领、业务创新、培优培强等方面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展示,以点及面,真实刻画出党的工作扎根两新组织的,成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着力点的整体风貌。最后,记者以总书记在视察时提出的“希望上海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上继续探索、走在前头”的希望结尾,言犹在耳,振奋人心。

  据悉,“2019年度保险好新闻”包括30件媒体推荐、15件地方协会推荐、35件保险公司推荐的保险好新闻及“保险战‘疫’十佳新闻报道”。这些新闻报道从媒体视角全方位展示了2019年保险业在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生产生活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展示了新冠疫情来袭,保险业扛起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