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惠州市职工可在珠江人寿使用医保个人账户余额购买商业健康保险

2019-07-30 16:38:19 和讯 

  为使医保个人账户资金得到充分利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风险的保障力度,惠州市启动了职工个人帐户购买商业健康保险。目前惠州市职工(参保人)可以利用自己个人医保账户中的资金购买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人寿”)的重大疾病险。

  可以买到怎样的保障产品?保险专家称,目前有两种低保费、高保障的产品可供选择:一是珠江未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涵盖154种疾病的保障,恶性肿瘤赔付基本保额的150%,轻症最多赔3次,重疾赔1次。首患轻症豁免后续保费,保障继续有效;保障终身,兼具身故责任;二是珠江康宁靖心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涵盖180种疾病的保障。最多“6+1”次赔付,且前10个保单年度重疾赔付基本保额的120%。首患轻症豁免后续保费,保障继续有效。保障终身,兼具身故责任,18周岁(含)后且前10个保单年度身故赔付基本保额的120%。

  到底哪些人可以参保呢?据了解,凡是惠州市职工个人帐户所有人可按照自愿原则为本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购买商业健康保险类产品。

  如何进行购买?惠州地区参保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其他投保所需材料,到珠江人寿指定的服务网点投保。参保人可通过刷本人社会保障卡的方式支付商业健康保险的保费,个人账户资金不足以支付保费时,不足部分由参保人个人支付。

  购买了社保还需要保险吗?商业保险可以对社保进行有效的补充,二者结合可以满足参保人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