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农银人寿重疾险快速理赔 “赔出”客户保险新理念

2019-07-16 14:16:38 和讯保险 

  保险,作为一种生活必需品正在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然而,对于保险的认识和功用很多人还不了解。当疾病和意外到来时,保险就成了“救命稻草”,守护着我们的健康、家庭、事业等。

  近日,农银人寿一件重疾险案件的快速理赔,让“90后”兰女士生活有了保障,也改变了她身边亲戚朋友对保险的看法。

  今年4月,兰女士不幸被诊断为肝癌,高额的治疗费用让整个家庭入不敷出,经济陷入困境。出院后,兰女士想到自己曾经买过一份重疾保险,赶快翻出保单,拨通了农银人寿客户电话4007795581进行报案。

  原来,去年8月,兰女士到农行浙江於潜支行办理业务时,在客户经理的帮助下,购买了中国农业银行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一份保额20万元的“农银爱康宝重大疾病保险”。这份保险保障120种重疾和48种轻症。轻症每次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20%,最多给付10次。交费期内,若罹患恶性肿瘤,除按保额给付重疾保险金外,还按基本保险金保额的50%给付恶性肿瘤关爱金,合计给付基本保额150%。

  农银人寿浙江分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赴医院了解情况,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相关理赔材料。很快农银人寿就将3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打到了兰女士账户里。7月12日,兰女士的弟弟特意来到农行浙江临安於潜支行,向农银人寿和农业银行表达感谢。他表示,农银人寿的重疾保险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农行集团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和家人感到温暖,身边亲戚朋友对保险的看法也从不了解、不认可变为肯定和支持。

  当前,我国的保险行业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人们对保险也从不了解到逐渐认可。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难以承受的,为了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行业这几年都在尝试变革,在保障更全的同时,把产品价格降下来,让普通家庭都能接受。农银人寿的爱康宝重大疾病保险具有低保费高保障的功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理赔是保险公司在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和责任。农银人寿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电子化新技术,开发并实施上线了“农银微理赔”项目。客户通过农银微理赔,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理赔申请,理赔全流程无纸化,理赔款实时到账。“农银微理赔”不仅实现了从报案、线上申请到实时支付全流程贯通,并嵌入了OCR及人脸识别技术,让客户体验极大提升,农银人寿理赔服务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行业示范引领效应,并因此荣获“2018金牌保险理赔方舟奖”。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