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农银有AI 智享健康》农银人寿启动第六届客户服务节

2019-07-05 16:38:10 和讯 

  7月5日,农银人寿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农银人寿全国22家分公司共近400家分支机构将以“农银有AI 智享健康”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关爱客户健康、提升客户体验的客户服务活动。


  农银人寿挂牌以来,深耕服务领域,专注服务创新,持续开展具有农银特色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回馈客户、回报社会。农银人寿客户服务节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客户服务节期间,农银人寿将依托保险科技,专注智能服务创新,从关怀客户健康、提升服务体验出发,相继开展集趣味性、互动性、智能服务为一体的线上、线下活动,让客户在享受公司优质、便捷、充满关爱的各项服务同时,感受智能健康服务带来的全新体验。

  据农银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客户服务节借助AI智能科技技术,推出回馈新老客户的线上智能健康服务项目,客户可通过“农银人寿”微信公众号平台自助进行疾病自测、中医体质测试,并可根据需要浏览权威健康资讯、观看名医专家疾病答疑视频,关注自身健康。此外,农银人寿充分利用网络传播优势,聘请权威名医专家,通过微信平台全国直播医疗健康讲座,让更多客户可以足不出户了解健康、医疗知识。关注“农银人寿”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客户还会定期收到以健康生活内容为主的微专刊。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中保协“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神,围绕“农银有AI 祝福祖国”主题,客户服务节期间,农银人寿还特别推出“少儿书法绘画比赛”以及“微摄影比赛”,让广大农银客户用画笔和镜头记录下新中国欣欣向荣的发展和蒸蒸日上的巨变,宣传保险行业发展成果,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此外,各分支机构还将举办公益捐书活动,通过客户服务节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体现行业和农银大爱。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将获赠《客户服务节特刊》。

  一直以来,农银人寿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以科技引领未来,用服务创造价值,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广大客户对农银人寿的信赖、认同与支持。特别是近年来,农银人寿全力推进转型升级,着力开展服务创新,全面实施柜面6S标准,深化客户服务中心建设,加快运用人脸识别、OCR等保险前沿科技,推广上线农银e保、农银E家等智能化移动平台,客户承保、保全、理赔更加便捷高效,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显著攀升。2018年,农银人寿获人身险服务评价A类评价,也是四大行寿险子公司中唯一获得A类评价的公司。本届客户服务节,农银人寿再次搭建起公司与客户畅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公司与客户的互通和连接,进一步满足客户保险保障服务需求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