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农银人寿“我的健康”项目首页访问量破千万 曾荣获互联网保险模式创新“金保奖”

2019-06-19 10:41:26 和讯保险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601288)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推出的“我的健康”项目获得广泛关注。截至2019年6月5日,活动首页访问量突破千万,达到1029.96万次。

农银人寿“我的健康”项目首页访问量破千万 曾荣获互联网保险模式创新“金保奖”

  该项目于 2019年1月在农行掌银正式上线推广,在总行大力支持下,公司积极布局农业银行掌银开屏广告位、掌银首页广告位、生活首页广告位等多个掌银重要流量入口,在有公司机构的22家分行进行了推广,面向上亿农行掌银用户展示了农银人寿的品牌,推介了农银人寿的活动。

  “我的健康”项目借助互联网技术将农银人寿的保险产品融入农行掌银业务场景,开展“赠险+付费险”的营销活动,通过保险和银行间的“场景转化、数据互通、信息共享”,打造行司合作新模式。该项目先后采取三项主题营销“健康红包”、“春天来打卡 掌银送健康”、“六一欢乐送”和一项交易场景“缴费赠险”,开展线上化场景营销。客户只要登录农行掌银,完成“缴费交易”或者直接点击主题活动链接,即可免费领取“健康保”一年期重大疾病保险,获得涵盖癌症、心肌梗塞等70种重大疾病保障。

  该项目还积极引入农行最新金融科技成果,提升项目科技含量,打通农行“快e通”身份认证系统,实现了行司客户身份一体化识别。开通农行网络快捷支付系统“快e付”,方便客户在线支付保险费。

  今年4月,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保险创新峰会暨“金保奖”颁奖典礼上,该项目凭借高频的客户互动、灵活的业务场景、“赠险+付费险”的创新营销模式,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并荣获“金保奖-互联网保险模式创新奖”。

  “我的健康”是行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次深度融合,为农行掌银用户免费提供了健康保障,提升了掌银客户的活跃度,丰富了营销手段,为行司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提升了农银人寿的品牌形象与知名度,增强了集团合成品牌效应。

农银人寿“我的健康”项目首页访问量破千万 曾荣获互联网保险模式创新“金保奖”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