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写给追逐梦想的年轻人:顶住压力,未来可期

2019-05-09 11:43:00 和讯 
 
写给追逐梦想的年轻人:顶住压力,未来可期
  近期有几则新闻引发不小关注:一则是杭州小伙骑单车逆行被交警拦下后崩溃痛哭,称自己“压力好大,每天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另一则是有程序员在网上发起“996.ICU”项目,抗议互联网企业996工作制对员工健康的摧残;还有一则来自公开数据,全国结婚率“五连降”,晚婚、不婚等现象越来越常见。尽管新闻背后的原因各有不同,也很难准确概括,但套用杭州交警劝慰小伙子的一句话“生活大家都一样,都是负重前行”。

  从这些新闻不难看出,现代都市年轻人有很多相似之处:处在事业奋斗时期、身背家庭和生活负担、向往更加美好的生活。为生活拼搏、为幸福努力的年轻人,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家庭支出、车贷房贷,表现出焦虑自然是在所难免。据《第一财经周刊》在2018年发布的《都市人压力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有30.24%的受调查者每天会感受到好几次压力,而有43.3%的人认为他们所承受的压力已经大到让自己吃不消。

 
写给追逐梦想的年轻人:顶住压力,未来可期
  专业人士指出,区别于绝对贫困,已经走向职场的年轻人面临着“隐形贫困”的风险压力,一方面他们工作光鲜收入稳定,另一方面他们却负担着如房贷、家庭支出、车贷等沉重的经济压力。他们中的不少人,已经是社会建设和家庭支撑的中流砥柱,可是一旦家庭出现变故,他们的抗风险能力很弱,急需合理规划保障以防范风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保险的意义就在于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稳妥可靠保障——中荷人寿洞察市场需求,早在2017年底推出创新型产品“中荷房贷宝定期寿险”。产品推出后,因其契合房贷曲线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设计,备受市场好评,并获得“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奖。

  中荷顾家保(升级版)定期寿险

  2019年,结合市场环境变化与消费者需求,中荷人寿在原有中荷房贷宝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产品升级,推出“中荷顾家保(升级版)定期寿险”,结合中国市场房贷压力大等现状专门定制,为有贷款压力的家庭支柱提供坚实保障。

  产品设计

  兼顾非意外身故、全残,意外身故、全残多重保障,全方位为拼搏中的家庭支柱保驾护航;保额保费方面,提额降价,降低投保费率的同时提高了最低给付限制额度,基本保险金额可达300万。

  投保范围

  放宽投保年龄限制,最高保障可至75周岁,切实分担被保险人有贷周期的风险压力,为被保险人家庭提供有力保障,是当代有贷一族合理分担风险压力的利器。合理规划保险保障,年轻人才能更好地去拼搏。

 
写给追逐梦想的年轻人:顶住压力,未来可期
  没有哪代年轻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拼搏路上有压力在所难免,有的人在化解压力的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迈向人生的更高阶段;有的人却因为一件小事瞬间崩溃,失去本该有的锐气和朝气,变得暮气沉沉。自怨自艾绝非正确应对方法,与其在困境中垂头丧气,还不如振作起来努力发奋,找到新的出发点继续前行。

  真正的属于成年人的成熟,是痛哭过后微笑地走出来,用成年人的方式,理智地去面对一切,请理清自我应该要应对与承担的一切,明白负重前行的必然性。只要不主动认输,生活就撂不倒你,只要顶住压力,未来一切可期。

写给追逐梦想的年轻人:顶住压力,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