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年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于家堡论坛即将于4月26日天津于家堡举办

2019-03-28 11:36:20 和讯保险  今日保险

  “2019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暨于家堡论坛”落户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核心区——于家堡中心商务片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于家堡金融创新示范区凭借独特的战略地位、便利的交通优势及政策红利成为国内金融保险创新热土,吸引多家保险中介机构聚集。

  本届论坛是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服务局联合保险专业媒体《今日保险》、《保险赢家》共同举办的高规格保险专业中介论坛,致力于为保险中介领域搭建智慧共享的平台,献言决策、建言发展。

  论坛基本信息

  时 间: 2019年4月26日

  地 点: 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

  规模形式: 约500人;专题发言+专项论坛+现场互动交流;

  论坛主题: 守望过往•擎起未来,解构保险中介健康发展力

  联合主办: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服务局、《今日保险》、《保险赢家》、中融慧金

  指导单位: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北京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深圳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安徽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江苏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湖北省保险行业中介协会、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

  2018年,保险监管导向明显,行业告别野蛮成长。市场主体经营加剧分化,马太效应强劲,“保险科技+”气势如虹。200多家保险公司、2000多家保险专业中介、22万兼业代理网点、870万营销员,迭代演进,开启保险供应商、保险销售机构、消费者间的全新链接。

  保险营销进入2.0阶段。

  众多保险机构期待的破局中,承载保险行业数万亿保费销售职能的“中介”成为时代裹挟下的科技宠儿,资本、技术、人才源源涌入,席卷行业内外。品牌化、平台化、服务化、个性化、专业化创新,目不暇接。

  面对保险中介监管“建章立制”的2019年,九成保费源自“中介渠道”的现实,让我们意识到“销”成为保险业转型攻坚的第一道关卡。

  “以清晰规则规制为抓手”的未来监管中,传统专业中介问题、银保渠道问题、兼业代理问题、互联网第三方平台的问题、代理人的问题,皆被监管纳入2019年中介监管日程。

  值此,我们有必要结合当前经济大环境,重新审视中介的商业模式、产品服务、资源整合、技术创新等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找到可持续发展的健康动力:回溯传统,行业问题、优势需要不断反思探讨,行业标杆、楷模需要不断赋能褒奖;展望未来,行业趋势需要不断构思探索,新时代的保险“销售”到底是什么样子?回到现实,行业践行者该怎样寻求突破?

  新的政策调整窗口期,谁能更胜一筹,抢筹“超车”机会?

  针对上述问题,《今日保险》杂志延承2018年“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新时代与大机遇,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的转型与升级”的峰会主题,致力于挖掘、解构保险中介未来发展驱动力与核心要素联接力,将2019年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于家堡论坛主题定为“守望过往•擎起未来,解构保险中介健康发展力”。

  届时《今日保险》将邀请监管、学者、互联网企业、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分享实战经验,见证市场价值,探索时代趋势,链接优质资源,为参与者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交流平台。

  作为中国保险中介市场改革发展的思考者、见证者、记录者,《今日保险》举办的“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于家堡论坛”已经成为国内保险中介领域各方共同参与的年度盛事,凭借专业、独到、创新,成为中国保险业内交流盛会之一,亦作为观察中国保险中介未来走向的一个重要窗口。

  更多详情,请扫描二维码了解:

2019年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于家堡论坛即将于4月26日天津于家堡举办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