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第一届“今日·保险中介榜”颁奖典礼暨2019保险中介高峰论坛暨于家堡论坛欢迎晚宴即将于4月25日举办

2019-03-14 14:33:57 和讯 

  “今日•保险中介榜”评选大幕即将开启,该项评选活动是由《今日保险》杂志独家发起、《保险赢家》杂志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大型年度保险中介评选活动。

  “今日•保险中介榜”评选,旨在关注保险中介新动向,表彰为中国保险中介产业转型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的推动者。本评选秉承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对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保险产品、保险服务、第三方技术支持等维度进行市场调研,共设置12个奖项。结合线上、线下以及专家及媒体等评审出最终获奖名单。

  第一届“今日•保险中介榜”颁奖晚宴计划于2019年4月25日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举办,欢迎各界精英莅临现场!

  【评选流程】

  阶段一:3月11日—3月25日 评选资料递交

  阶段二:3月25日—4月15日 线上专题投票

  阶段三:4月10日—4月15日 线下专家评审团投票

  阶段四:4月25日18:00—20:00 “今日•保险中介榜”颁奖典礼举办

  【参评要求】

  1、保险公司(总公司)、保险中介(总公司)均可报选;

  2、对候选公司/个人的2018年精彩评述,要求文字内容简洁、准确,字数限500字内;

  3、参评公司LOGO一个;

  4、候选资料请发送至:majinying@insurancetoday.cn

  5、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5日

  【评选奖项】

公司类

年度最受欢迎保险产品供应商

年度最受欢迎保险中介公司

年度杰出保险中介公司

年度投资价值保险中介

年度值得信赖保险中介

年度成长性保险中介

年度杰出保险中介服务

年度科技赋能供应商

人物类

年度保险中介领军人物

年度保险中介新锐人物

产品类

年度最受欢迎保险中介产品

年度创新保险中介产品

  欢迎联系我们索取“参评申请表(点击下载)”,更多咨询请联系:

  马女士13811807469 / majinying@insurancetoday.cn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