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太保寿险:长期保障型业务提升 业务结构持续优化

2019-03-25 14:53:18 和讯 

  2018年,中国太保寿险坚持“保险业姓保”,坚持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长期保障型业务占比稳步提升,业务结构持续优化,新业务价值连续多年稳定增长。

  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丰富产品体系

  在寿险行业整体承压的情况下,中国太保寿险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丰富产品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重疾、意外等风险保障。2018年,中国太保寿险推出重疾产品“金佑人生2017B”,针对老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保障方案;创新少儿重疾险产品 “少儿超能宝3.0”,新增15种少儿特定重疾额外给付责任,进一步满足少儿客群需求;升级高额意外保障产品“安行宝3.0”,加入步行及骑行百万意外责任,让客户意外保障更加全面;开展“保障升级”专项活动,补全既往产品疾病种类,更好地满足客户对全面病种保障的需求。

  提供更高保障,客均保额持续增长

  为了提供更高效优质的保障服务,中国太保寿险多措并举,引导销售队伍提升人均件数,提高客均保额。2018年重疾类客均保额同比提升15.6%,客户保障水平明显提升,更好地为客户追求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长期保障型业务占比提升,业务结构持续优化

  2018年,中国太保寿险长期保障型新业务首年年化保费达304.99亿元,同比增长7.7%,占比提升7.4个百分点,达到49.1%,业务结构持续优化,驱动新业务价值率提升。

  2019年,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价值与规模并举”产品策略,不断完善产品体系,突出产品特色,持续推动长期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产品发展,在确保价值率基本稳定的前提下,全方位满足客户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