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冷暖人间 珠江相伴 客户交通意外身故 珠江人寿快速理赔近200万元

2019-03-19 17:05:57 和讯 

  3月13日,珠江人寿将近200万元理赔保险金支付到因车祸出险的陈先生家人账户,从正式受理到结案支付耗时仅3天。

  2019年2月10日,珠江人寿客户陈先生在重庆市奉节县驾小轿车出行时,不慎翻车坠入山崖,送医院后于2月12日不治身故。这一突发的变故给陈先生的家庭造成了重大的打击,陈先生是家里的经济支柱,上有接近古稀的父亲,下有高三苦读的女儿,陈先生的离去无疑将使一家人的生活陷入困境。

  幸运的是,陈先生在珠江人寿购买了珠江保驾护航两全保险、珠江康爱一生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康瑞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和团体意外保险。2019年3月11日客户家属正式提起理赔申请,珠江人寿3月12日快速审批结案,次日成功支付理赔保险金1,978,330.28元,并豁免了珠江康瑞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珠江附加重大疾病保险的后续各期保费,使这个不幸的家庭在悲痛之余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近200万元理赔金虽然不能换回痛失的亲人,但在最危难的时候,却能温暖、安抚遇难者的家人,也告慰远去的生命,珠江人寿用贴心服务让其客户家人感受到了深切的关怀。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