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友邦中国推出《全佑惠享2019全能保计划》“全程健康友保障”持续升级

2019-01-08 17:03:03 和讯 

  2018年12月13日,上海——友邦中国(以下简称友邦)于近日重磅推出《全佑惠享2019全能保计划》,对旗舰产品重疾保障计划——全佑系列的核心保障进行全面升级。该计划的推出进一步巩固了友邦“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品牌定位。集“每日健康管理、多重健康保障、护航健康人生”于一体的“全程健康友保障”自去年推出以来,已实现广度和深度上的不断拓宽和延展。通过整合化的产品、服务与平台,友邦中国致力于为客户及其家人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健康生活保障,助力客户共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核心保障全面升级重疾风险全程守护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与医疗技术的飞速发展,人类的预期寿命一直在不断延长。但随之而来的是轻症和重症的高发趋势,原中国保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重大疾病的患病概率随年龄增长呈明显上升趋势。与此同时,重大疾病之间关联密切,病情的发展常常导致另一种疾病滋生,轻症如未得到妥善医治,极有可能演变发展成重症,多重患病风险加剧。而高昂的疾病治疗费用和随之而来的家庭收入损失,会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极大地影响患者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

  面对重疾高发、多发、复发的风险以及长寿时代客户对健康保障不断强化的需求,友邦此次推出《全佑惠享2019全能保计划》,除延续经典的集轻症、重症、生命终末期、老年长期护理、身故、全残、意外七大保障功能于一体之外,兼顾疾病由轻症到重症的承接性,保险金全程覆盖疾病治疗的各个阶段。

  着眼于强调“病从浅中医”,全新升级的《全佑惠享2019全能保计划》力求给予客户最早一刻的呵护。与以往保险计划相比,其轻症覆盖病种由30种增加至60种,赔付次数从跨组最高赔付3次升级为不分组最高可赔付6次,累计最多可赔付200%的基本保额,获得的保险金为及早治疗提供充分支持,构筑层层健康防线,以有效抵御重疾侵袭带来的经济压力。

  相较于之前的保险计划,全新升级的《全佑惠享2019全能保计划》将重症涵盖疾病由80种扩大至100种,覆盖各年龄段高发病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周全防护。此外,针对日益高发且易复发的恶性肿瘤,最高额外给付2次,获得的保险金以有效抵御恶性肿瘤新发、转移和持续带来的风险,给予客户持续关怀。合同有效期内首次确诊轻症或重症即可享有保费豁免权益,免除后续缴费压力。

  除了升级面向成人的产品,友邦还为家庭构筑健康的守护网。相比于此前的保险计划,针对0-17岁儿童,《友邦全佑倍呵护2019全能保计划》全力守护孩子的成长之路,原有覆盖的33种轻症与80种重症已分别增加至61种与102种,重点防护重症手足口病和白血病等儿童常见病症。22岁前首次确诊白血病,除给付首次重症基本保险金外,还将额外给付等额的白血病保险金。

  2019年恰逢友邦保险集团百年华诞,“全佑”系列将特别推出百年荣耀版回馈客户,以感谢多年来广大客户对友邦的支持和厚爱。

  打包医疗服务,护航健康人生

  疾病治疗和后续健康管理,仍是漫长且昂贵的过程。面对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与供给的不平衡,医疗资源严重紧缺的现状,友邦在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正积极整合医疗资源,以更好地实践“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品牌定位。

  2019年1月1日起,友邦中国精心打造的医疗网络健康管理平台即将正式上线,为高端医疗险客户提供覆盖海内外的直付医疗服务、高效的高端医疗险理赔处理、7*24小时高端医疗险专属服务、专业的案件管理与医疗支持、公立医院驻院代表、专业化数字平台以及丰富的增值服务。

  友邦中国医疗网络健康管理平台的推出,旨在为高端医疗险客户整合并协调全球范围内的优质医疗资源,提供更专业、更完善、更优质的高端医疗资源与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提供更快捷的一站式健康服务解决方案。

  面对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友邦也在整合完善医疗资源方面持续发力。自今年5月友邦与微医控股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伙伴协议以来,受惠于微医高水平的科技平台和高质素的医疗服务供应网络,友邦的客户已可优先享用微医定制的医疗健康服务,包括健康评估、专家问诊优惠、转诊预约、在线问诊和就医绿色通道等高品质专属服务。

  借助于友邦微医通家庭医疗智能终端,友邦客户还可享受以家庭为单位的全方位远程医疗服务,包括一键视频问诊、名医对接、就医帮助、健康管理、名医讲堂和紧急救援等,并以会员身份,享受微医健康管理师的健康管理服务。此外,友邦中国正在与微医探索更多友邦客户专属的高品质医疗服务,包括HPV九价疫苗、垂直领域的一站式疾病管理等。

  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从这一刻开始

  随着《健康中国2030》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正进入一个“大健康时代”。友邦中国不仅希望提供“保险保障”,解决“生病后怎么办”的问题,更主动参与到事前客户的健康管理中去,成为客户的健康管理伙伴,重新定义保险公司在客户生活中的角色。

  友邦于2017年首创的个人移动健康管理平台“健康友行”旨在通过日常积累培养客户的健康习惯。截至今年11月,“健康友行”用户日均步数已从4492步上升至11576步。会员们通过步行、睡眠等日常行为的监测追踪功能,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借助每日一则健康知识问答互动,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参与任务挑战,培养有益身心的小习惯。简单易学的“健康友行操”也广受好评,会员们不仅可以通过线上视频进行练习,还可以参与丰富的线下健康体验活动,在一点一滴的运动中不断进步,目睹自我蜕变。从疾病预防的第一环开始,友邦正逐步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健康管理伙伴。未来友邦中国将持续对“健康友行”的投入,让其承载更多健康管理生态圈的功能。

  “从保障专家到健康管理伙伴,友邦中国不断致力于倡导健康生活,并与客户一起付诸行动,在落实品牌承诺‘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同时,推动健康产业由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的转变。”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2019年友邦保险集团即将迎来百年。过去的一个世纪,友邦中国与我们的客户携手同行,创造价值。未来的每一刻,友邦中国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保障,履行’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品牌定位。在新一个百年,助力客户活出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汪升兰 HF0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