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保险启动六项应急措施,全力应对河南暴雨灾害

2021-07-21 20:46:44 和讯保险 

  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极其罕见的强降雨侵袭河南多县市,引发了一系列重大灾害,防汛抢险工作非常严峻,河南已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级应急响应。截至目前,河南省已有多个县市受灾严重,更让人揪心的是,暴雨和灾情仍未消散,仍有众多的人员和设施亟待救援和抢修!

  灾害发生后,中邮保险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灾情,并就救灾工作作出部署,中邮保险河南分公司迅速组织干部员工全力做好抗洪抢险、救灾救援工作,支持配合地方党政部门救灾活动,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积极帮助受灾人员,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中邮保险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推出六项理赔应急措施,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河南分公司紧急成立应急小组,开展客户信息搜集排查工作,做好理赔服务和救灾支援工作。

  中邮保险六项理赔应急措施

  01开通24小时全国理赔报案电话400-890-9999,专人受理理赔服务。

  中邮保险河南分公司安排专人负责受理理赔咨询,并开通24小时理赔专线电话:15890068187、18037815198。

  02主动提供理赔服务,多渠道获取客户信息,主动排查出险客户。

  03开启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04简化理赔手续,针对可以通过官方途径或其他材料明确事故性质或损伤程度的客户,简化提供理赔材料。

  05实行无保单理赔,对出险客户提供无保单理赔服务。

  06取消医院限制,本次灾害中出险的客户,不限制就诊医院范围

  下一步,中邮保险将密切跟进事态进展,配合政府、监管部门及行业协会做好应急处置和后续理赔服务工作,为国家防汛抗灾贡献保险力量,彰显中邮保险的责任担当,切实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保险保障服务。截至目前,中邮保险的客户排查和其他应急救援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