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保险在养老赛道发挥更大作用,君康人寿满足多样化养老需求

2021-06-25 10:33:07 和讯保险 

  近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的通知》,从6月1日起,由6家人身险公司在浙江省(含宁波市)和重庆市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鼓励试点保险公司探索满足新产业、新业态从业人员和各种灵活就业人员养老需求

  在当前老龄化程度加深的背景下,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等保险机构积极布局养老医疗大健康产业。经过十余年的潜心经营,君康人寿在机构建设、市场份额、资产规模和品牌声誉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于2019年提出了大健康战略。

  君康人寿助力全民健康,专注中国长者高品质养老生活

  君康人寿以针对性、定制化的康养服务来满足老年人个性化、多元化的养老需求,致力于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其大健康战略的核心理念是打造高端健康产业开放平台,通过国内高端定制化康养服务,持续深耕寿险产业链,助力客户实现健康无忧,财富传承。

  君康人寿的大健康战略,不再局限于提供单一的养老与医疗服务平台,也不仅仅着眼于通过引进国际医疗机构拓展服务领域,而是围绕“大健康+”理念,将养老保险产品、医院医疗资源、健康咨询管理、高端康养社区、个性化定制服务等诸多元素有机融合,打通健康产业上下游产业闭环,最终打造覆盖健康产业生态共享的开放平台。

  君康人寿深挖养老需求,“乐”享晚年幸福时光

  君康人寿大健康战略的践行先锋是其旗下的专属康养品牌“君康年华”,君康人寿还匠心打造了能够对接君康年华康养社区的君康乐颐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乐颐养老”),购买乐颐养老达到一定条件的客户,将享有入住养老社区的权利。

  君康乐颐养老助力客户掌握一生的财富规划,不仅提供可领取终身的养老年金,还为客户提供5种交费方式、3档养老金起领年龄、2种领取方式的自由组合。乐颐养老的另一特点是“保证领取”,自合同约定的年金起领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该产品的已领年金与身故保险金合计至少等于20倍的基本保险金额,可以帮助客户远离市场波动风险。乐颐养老还具备“身价保障”特色,即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之日后不幸身故,可按合同条款约定向身故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将关爱继续传承给下一代。

  据悉,君康人寿将在大健康理念的引领下,结合优质服务,改变传统的养老生活方式,为长者创造个性化养老生活体验,力求将君康年华康养社区打造成为中国高品质养老健康服务的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