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卜蜂集团累计减持公司H股1.83亿股

2021-06-18 11:27:59 和讯保险 

  6月17日晚,中国平安发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称,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卜蜂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通过下属子公司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16日期间,以股本衍生工具交付股份之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H股约1.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达到1%。

  此次减持后,卜蜂集团仍持有中国平安H股约12.53亿股,持股比例由7.85%降至6.85%。

  来源:中国平安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中国平安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据天眼查信息,卜蜂集团是由泰籍华人创办的跨国企业,在中国称为正大集团,集团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0万人,2015年集团销售额430亿美元。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