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客户健康管理服务五星体验 交银人寿与圆和医疗开展战略合作

2021-06-10 13:42:06 和讯保险 

  6月10日,交银人寿与圆和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交银人寿拟任总裁高军、圆和医疗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白桦等出席了现场活动。以优化高净值客户体验为基础,双方将在高品质健康管理领域开展各项深度合作。

升级客户健康管理服务五星体验 交银人寿与圆和医疗开展战略合作

  作为交通银行(601328,股吧)旗下寿险子公司,交银人寿追求效益优先、兼顾规模,确立了承保和投资双轮驱动的稳健盈利模式,致力于打造您的健康管家、财富保障专家等特色服务品牌。通过与专业健康服务伙伴的合作,交银人寿在提供保险保障产品服务的基础上,逐步打造起了满足低中高不同客户需求的“睿康家园”健康服务体系,用特色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此次与源自英国的圆和医疗在高净值客户健康管理服务上的开展战略合作,则将会进一步完善公司特色健康服务版图,在高净值客户的服务体验等方面实现新的升级和突破。

  起步于上海的圆和医疗是英国知名医疗集团Circle Health UK目前在大中华地区设立的唯一医疗机构,汇集了来自英国、欧洲乃至全球的数千名优秀医疗专家合伙人,专业和服务水准受到客户广泛好评,交银人寿和圆和医疗双方对于高品质健康服务理念高度契合。

升级客户健康管理服务五星体验 交银人寿与圆和医疗开展战略合作

  作为交银集团的一员,交银人寿在高净值客户保障服务领域具备独特优势。双方合作的第一阶段,交银人寿将通过圆和医疗集预防、医诊、康复三位一体的全面健康与疾病管理,以及全流程五星级高品质标准化服务,有效地解决当下全球疫情复杂环境下,部分高净值客户服务体验不佳、疑难杂症无法及时获取海外优质资源诊治等方面的痛点,真实兑现“以客户为中心”的尊重感,助力高净值客户在国内也能尊享超预期的诊疗感受。

  展望未来,双方将以存量客户服务体验的提升为起点,进一步把合作延伸至产品业务优化升级的探索,或是基于一定规模的运营经验累积后实现客户画像的细化构建,乃至创造保险公司与医疗机构全新的合作业务模式。

  通过与各家具备特色的高水准健康管理专业伙伴联手,交银人寿将持续整合稀缺医疗资源,升级“睿康家园”健康服务体系,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全面、特色的产品+服务。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