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推出《创赢金生保险产品计划》 助力客户实现长期稳健财富积累

2021-06-10 11:35:43 和讯保险 

  近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重磅推出《创赢金生保险产品计划》[1],针对儿童及青年客户群体提供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成长和奋斗的关键人生阶段为自己与家庭稳步积累财富,从容应对未来的风险和挑战,无忧尽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少儿人口数量稳步增加,比重上升,0-14岁少儿人口的数量比2010年增加了3092万人,比重上升了1.35个百分点[2]。5月3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明确提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国家层面不断出台积极的人口政策,一方面为相关行业和市场增长释放诸多利好,另一方面,面对高昂的子女成长和教育支出、激增的家庭开销等现实压力,充裕、稳健增值的现金流对于这些年轻家庭抵御风险的意义重大。

  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保险产品在家庭财富管理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合理的保险配置有助于未雨绸缪,及时应对突发风险。作为客户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友邦深刻洞察当前社会背景下客户需求的变化,推出友邦《创赢金生保险产品计划》,帮助人生起步期的少儿客户筑梦未来,也为事业成长期的青年客户提供奋进道路上的稳定陪伴,满足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对财富规划的期待,为客户及家人提供周全无忧的长效保障。

  友邦此次推出的《创赢金生保险产品计划》包含《友邦创赢金生年金保险》、《友邦增利宝(2020)终身寿险(万能型)》、《友邦附加万全无忧(2020)豁免保费定期寿险》三款产品,本计划具有灵活随心、稳健增值等特点。

  本产品计划中,《友邦创赢金生年金保险》是一款中期年金产品,除年金责任可以提供给客户稳定的现金流外,保险期间届满时产品还可提供贴心满期金,本产品还覆盖了身故和全残等保险责任,可为被保险人提供全面的人身保障。本产品包含付费6年保障15年和付费15年保障20年两种选择,可供客户根据需求随心挑选。《友邦增利宝(2020)终身寿险(万能型)》是一款万能险,保障至终身,可以提供最低保证收益。如附加《友邦附加万全无忧(2020)豁免保费定期寿险》,则万一《友邦创赢金生年金保险》的投保人发生身故或全残,就可以豁免《友邦创赢金生年金保险》后续应交保险保费,确保关爱得以延续。

  在本产品计划中,客户可以选择将《友邦创赢金生年金保险》的年金和满期金转入万能险的万能账户,使资金稳健增值,以满足客户的长期财富规划需求,为客户构建财务保障体系。客户可以根据自身及家庭成员的教育、婚嫁、创业及养老需求,灵活地部分领取万能账户的个人账户价值。

  随着人口年龄结构的变化,以及国民生活水平和保障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对于保障的需求日趋多样,监管部门也多次强调行业需进一步丰富产品供给、扩大保障范围,以满足现有人口结构下的保障需求。友邦作为客户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深刻洞察客户需求,通过《创赢金生保险产品计划》的上市,以专业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及家庭筑梦“金生”、“创赢”未来。

  友邦人寿首席客户官姜利民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客户驱动型的保险公司,友邦每一次的产品创新都源自对于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和不断细分。怀着坚守保险保障本质的初心,我们希望通过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保险产品和服务,陪伴更多中国家庭抵御风险、守护健康、积累财富、实现梦想,走向‘健康长久好生活’”。

本文所载内容仅供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并不构成保险合同的组成部分,并应同时参照相关的保险条款和保险计划建议书以作全面理解,另请详细阅读责任免除、解除合同、给付比例与给付条件的关系等重要事项,具体的保险责任及内容均以正式保险合同的保险条款为准。

[1]友邦创赢金生保险产品计划包含:《友邦创赢金生年金保险》、《友邦增利宝(2020)终身寿险(万能型)》、《友邦附加万全无忧(2020)豁免保费定期寿险》;本计划除附加险外,所有产品均可单独购买。《友邦附加万全无忧(2020)豁免保费定期寿险》豁免产品为《友邦创赢金生年金保险》;《友邦增利宝(2020)终身寿险(万能型)》是一款万能保险产品,万能账户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2]人民网(603000,股吧).国家统计局: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呈现六个特点。]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