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平安人寿副董事长毛伟标任京东安联临时负责人

2021-01-13 18:03:35 和讯保险 

  近日,京东安联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安联”)再次发生高层人事变动,公司CEO徐春俊已离职,前平安人寿副董事长毛伟标接任成为公司临时负责人。

  日前,京东安联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徐春俊先生已书面提出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的请求,其职务自2020年12月31日终止。公司董事会指定毛伟标先生为临时负责人,任期自2021年1月1日起,不超过三个月。


  2020年11月,毛伟标因个人原因离开平安集团,空降京东集团,为公司高管岗,隶属京东CHO体系,负责寿险相关业务。

  毛伟标于2016年2月加入平安集团,历任平安健康险总经理、平安集团战略发展中心主任、平安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平安人寿副董事长等职务。

  据公开信息显示,毛伟标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数学及经济学,为北美精算师(FSA)、特许金融分析师。曾担任埃森哲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慕尼黑再保险集团的管理职务,美国友邦保险的精算及核保工作。履历、经验都十分出彩且丰富。

  京东安联前身是安联保险,为德国安联保险集团在华子公司。2018年7月,京东安联引入京东等4家新股东,其中,京东凭借30%的持股比例,成为京东安联第二大股东。

  2019年,京东安联全年保费收入25.3亿,仅仅合资一年就成为2019年成长最快的保险公司之一,是行业里名副其实的“黑马”选手。

(责任编辑:孟思源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