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金公司保险首席分析师田眈加盟水滴

2020-11-17 18:11:50 和讯保险 

  近日,健康保障平台水滴公司宣布,原中金公司保险行业首席分析师田眈于日前正式加盟水滴公司,担任公司战略总监和CEO特别助理。

  田眈先生此前任中金公司保险行业首席分析师、研究部副总经理,负责亚洲保险行业和保险科技行业研究。田眈在中国保险行业、资本市场、监管机构具备广泛的影响力,曾参与包括中国人保A、慧择网在内的IPO和多个保险公司并购重组项目,同时也长期担任银保监会保险监管部门外部专家。

原中金公司保险首席分析师田眈加盟水滴

  田眈先生毕业于多伦多大学统计学专业,持有北美精算师资格(FSA)。田眈先生曾任普华永道亚洲精算咨询团队高级顾问,在保险战略咨询、精算咨询、退休福利方面有丰富的实务经验。

  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表示:“欢迎田眈加入水滴一起创业!田眈对全球保险行业和保险科技行业有很深的洞察和研究,同时也熟悉行业相关监管政策和法规。期待田眈在宏观政策、行业研究等方面更好的助力公司的战略发展,助力水滴实现长远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