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安邦作价58亿美元向韩国未来资产出售酒店资产组合

2019-09-12 02:01:12 新浪网 

新浪财经 9月12日消息,安邦保险集团同意以略超过58亿美元的价格韩国未来资产出售豪华酒店资产组合,从而标志着这家中国保险公司在这些物业上的短暂投资宣告终结。

据知情人士透露,未来资产本周给该物业组合交付了10%的定金。彭博之前曾报道称,上个月双方曾接近达成协议。据透露,一些房契所存在的违规延后了这笔交易。

未来资产发布声明称,已经签约从安邦保险收购15家酒店,但没有透露交易金额。根据来自仲量联行的一份声明,仲量联行担任买方的估值和融资顾问,而美银美林则担任卖方财务顾问。

安邦在2016年斥资约55亿美元从黑石集团处收购了这些酒店物业的所有者Strategic Hotels&Resorts Inc.。该交易也是安邦全球大肆收购的一部分。

这些酒店资产包括位于旧金山的威斯汀酒店、洛伊斯圣莫尼卡海滩酒店、纽约埃塞克斯JW万豪酒店以及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的四季酒店等。另外,安邦仍然拥有曼哈顿著名的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2015年的交易价为19.5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肄灵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