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开年大喜!中英人寿三大团队荣膺“2018年度中粮资本突出贡献奖”

2019-03-05 11:33:30 和讯 

  近日,“中粮资本2019年工作会议暨企业党建及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上,为了树立标杆,鼓励先进,推动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和可持续发展,中粮资本对2018年表现优秀的各直属企业的团体颁发了奖项。中英人寿资管中心固收投资部、经代渠道、湖北分公司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荣膺“2018年度中粮资本突出贡献奖”。

图: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图: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资管中心固收投资部:稳健投资,业绩突出

  2018年资本市场风起云涌,信用风险事件频频爆发,中英人寿资管中心在恪守资产管理本职、严格管控信用风险的前提下,及时把握投资机会,无一风险事件,业绩表现突出。

  中英人寿的大类资产配置中,固定收益类资产是公司资产的压舱石,保持高收益水平是我公司在保险市场中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固定收益类投资的安全性以及收益率水平,是确保公司财务稳健、持续经营的关键环节。中英人寿固定收益投资部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投研结合、前中后台协作,有效应用了研究先行、关注风险的机制导向。在信用风险事件频发的市场环境中,坚持投资原则、坚持合规性要求,着重培育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坚守“不踩雷”的风险底线,超额达成公司下达的挑战业绩目标。

图1:中英人寿资管中心固收投资部图1:中英人寿资管中心固收投资部

  经代渠道:升级业务,增速迅猛

  2018年,中英人寿经代保费收入同比正增长达31%,远超整体经代市场7%的增速。在中英人寿司内,渠道VNB(新业务价值)贡献度、APE(经年缴化处理的首年标准保险费)增速均位列公司第一;APE及达成率位列公司第二。同时,经代渠道还围绕“产品创新、服务升级、技术革新、活动致胜”的原则展开业务推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图2:中英人寿经代渠道图2:中英人寿经代渠道

  湖北分公司:稳步向前,持续叠加

  2018年,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承保APE达成率92%、同比正增长23%;取得了APE总量排名第三名、同比正增长排名第三名的优异业绩,同时,VNB总量在中英系统内排名第二名,13月年累计继续率达成2018年挑战目标。湖北分公司在总公司“坚持做有价值的保费”战略引领下,一直坚持做有价值的渠道、坚持做有价值的保费,不骄不躁、稳步向前,每年一个台阶、持续叠加。

图3: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图3: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

  据悉,本次中粮资本的奖项共分为三类,分别为业绩类奖励、协同类奖励和创新类奖励。其中,业绩类奖励共有不同企业部门的9个团队获得,中英人寿3个团队在2018年业绩表现特别突出,经过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业绩大幅提升,创造了骄人的成绩,其获奖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