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保险股大幅拉升 中国人保上市开板以来首次涨停

2019-02-19 11:04:53 证券时报网 

  保险股盘中大幅拉升,中国人保涨停,成交额逾8亿元,为上市开板以来首次涨停,天茂集团(000627)、西水股份(600291)、中国人寿等跟涨。

  据新华社报道,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指出,支持深圳依规发展以深圳证券交易所为核心的资本市场,加快推进金融开放创新。支持内地与香港、澳门保险机构开展跨境人民币再保险业务。不断完善“沪港通”、“深港通”和“债券通”。支持符合条件的港澳银行、保险机构在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设立经营机构。

(责任编辑:唐明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