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华人寿喜获殊荣 互联网保险创新拔得头筹

2019-01-24 16:49:12 和讯 

  近年来,互联网科技与保险业的融合创新不断加深,给保险业务模式、产品研发与营销、核保理赔、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带来了深刻的嬗变,在满足用户需求、提升服务效率、解决行业痛点等方面体现了巨大的优势。作为我国互联网保险业务的探索者之一,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人寿”)始终致力于模式创新、渠道合作、产品研发、客户服务、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尝试与创新,互联网保险业务发展规模和水平长期居于行业前列。2019年1月18日,凭借业务创新方面的杰出表现,国华人寿获得了由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保险战略创新大会颁发的“互联网保险杰出创新企业奖”殊荣。

图:国华人寿获得“互联网保险杰出创新企业奖”殊荣
图:国华人寿获得“互联网保险杰出创新企业奖”殊荣

  国华人寿的互联网保险业务发端于2012年,曾创下淘宝聚划算平台“三天过亿”、“单团破亿”的骄人业绩,也是率先进入网络平台并实现跨渠道合作的网销寿险公司,目前已与蚂蚁金服、腾讯微保等主流第三方网络平台建立起紧密合作。近年来,国华人寿积极响应“保险姓保”的政策号召,率先实现长期期交保障型保险的网销突破,在转型发展方面继续占据先机。尤其是2018年8月与蚂蚁保险、腾讯微保两大合作平台联手推出的好医保•重疾险(终身)和孝亲保定期寿险系列产品,在责任设计、用户定位、缴费方式等诸多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与创新,深度契合网络用户需求,受到了广泛欢迎与好评。

  成立十多年来,正是依托在互联网等业务渠道的核心优势,国华人寿不断赶超同业,业内排名持续前移,逐步成长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截至2018年6月,国华人寿总资产已逾1530亿元,各项综合经营指标均进入行业前列。截至当年底,国华人寿服务网络用户已逾400万人,全年实现互联网保费规模近200亿元。

  结合自身发展历程,国华人寿始终认为,唯有深刻洞察和引领行业发展,不断以前沿科技赋能保险业务,以产品创新、服务和流程优化构筑市场优势,才能实现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当前互联网保险依然处于蓬勃发展、大有可为的时期,以创新促发展仍将是下一阶段的行业主旋律。伴随移动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即将步入人生的成熟期,成为未来保险消费的主力群体,行业有望迎来网络用户的快速增长,精细化、定制化和个性化将成为互联网保险产品和服务的演化方向。

图: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保险战略创新大会现场
图: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保险战略创新大会现场

  本次获评“互联网保险杰出创新企业”,体现了业内对于国华人寿多年来致力于互联网保险创新发展的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将进一步扩大其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上,国华人寿将以人民的真实保险需求为出发点,继续本着“保险姓保”、“回归保障”的初心聚焦互联网保险业务创新,以长期保障型价值产品经营为核心,进一步整合合作渠道与传统条线资源,继续协同开展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创新,不负行业及社会各界给予的信任与支持,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加丰富、优质、实惠的保障与服务。

(责任编辑:汪升兰 HF0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