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明光拟出任国寿投资公司董事长

2023-06-05 20:48:1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李秀梅)6月5日,国寿投资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投资公司”)公告称,中国人寿(601628)保险(集团)公司于5月23日作出股东决定,同意利明光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其任职资格尚待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核准。

利明光,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曾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等职务。

国寿投资公司表示,本次公告的新任董事长事宜属于正常人事变动,对本公司的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无不利影响,对本公司董事会决议有效性无影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