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病种更广,理赔额度更高 同方全球人寿“重疾先赔”服务再次升级

2023-05-29 11:22:18 和讯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宣布其“同易赔”理赔服务品牌下“重疾先赔”服务再度重磅升级,覆盖病种范围更广,理赔额度更高,真正帮助客户解决高额的重疾医疗费用难题。

  “重疾先赔”服务是同方全球人寿针对符合条件的重疾或轻症确诊客户,提供 “专人上门探访慰问”、“专人协助办理理赔”和“全程理赔绿通服务”等简便、快速、温暖的理赔服务。值此同方全球人寿成立20周年之际,“重疾先赔”服务再度迎来升级,坚守保险保障的初心,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有温度的服务。

  此次升级的疾病病种包括重症和轻症疾病,由原来的40种扩展至60种,超50%的病种可以申请重疾先赔服务。同时,理赔额度(含豁免金额)由原限额50万元提升至60万元,在更大程度上切实帮助客户解决理赔中面临的经济困难。据悉,本次同方全球人寿升级的重疾服务范围涵盖持有该公司重疾产品且生效(或复效)超过两年,理赔金额不超过60 万(含豁免金额),首次确诊合同约定的60种疾病(包括重大疾病42种及轻症疾病18种),住院后3日内完成报案的情况。广大客户可以通过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协助办理报案、拨打同方全球人寿客服热线956095报案、通过同方全球人寿官微或APP“全球e家”自助报案等方式进行服务申请。

  同方全球人寿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利用数字化技术,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温暖的智慧服务。其理赔服务品牌“同易赔”包含“重疾先赔、小额速赔、医院直连快赔”三大服务模块,直面理赔服务痛点,以温暖关爱叠加科技赋能,发挥科技和专业优势,用有温度的理赔服务践行保险承诺。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