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总经理刘振宇受邀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大咖说”

2023-05-24 15:08:01 和讯 

  5月18日至21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本次大会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科技赋能经济社会发展,聚合天下英才共谋智能未来,聚集智慧成果,实现共享共赢,全面打造展示智慧天津、数字中国的全新窗口。

  恒安标准人寿总经理刘振宇受邀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大咖说”专题栏目,畅谈科技赋能、数智化转型为保险业发展带来的发展与机遇。

  在采访中刘振宇表示,近年来,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引发了企业单位经营成本的大幅降低和运营效率的显著提升,日益成为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在国家新发展理念下,智能科技愈发成为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工程。

  科技赋能、数智化转型是保险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力。恒安标准人寿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持续关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牛盾智能风控系统”,是利用大数据、知识图谱、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成功打造的覆盖投保全流程的智能风控平台,实现在精准量化风险的基础上,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投保效率和体验。“牛盾智能风控系统”不仅在公司自身产品上得以应用,更是实现了对外输出,拓展与银行、再保险等业务伙伴的合作场景。

  此外,公司还自主研发了数字化客户服务平台“E家”和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E企”,并在服务流程中嵌入AI智能保顾、智能文本客服等一系列智能化应用。为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在运营端,公司的RPA机器人已部署到百余个流程中,累计运行近3万小时,显著提升流程效率,释放人才资源。

  未来,恒安标准人寿还将持续关注新兴技术,推动前沿智能科技在公司运营中的应用,通过“产品+科技+服务”的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可靠、“比客户更懂客户”的保险服务,推动公司在保险科技领域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