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李云泽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书记

2023-05-10 16:07:08 和讯保险  糖加平

  据中国银保监会官网消息,2023年5月10日下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决定:李云泽同志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书记。

70后李云泽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书记

  (图片来源:银保监会官网)

  公开资料显示,李云泽,男,汉族,1970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1993年毕业之后即在金融机构工作,第一份工作是中国人民建设银行(601939)(中国建设银行前称)天津和平支行气象台路储蓄所、营业所干部,在建行,他度过了23年的时光。2016年7月,李云泽离开建行,出任中国工商银行(601398)副行长、党委委员。

  李云泽曾任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任职期间负责省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外事、国防科工、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能源)、财政税务、统计、金融、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机关事务、综合政务服务等工作。分管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省政府参事室),省外事办(省港澳事务办)、省国防科工办,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应急厅,省统计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地方志办,省粮食和储备局、省能源局,省政府驻京办等单位。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