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2022年在河北亿元保费投诉量居财险公司首位

2023-03-29 09:32:00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9日讯 中国银保监会网站近日公布河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省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2022年,河北银保监局系统共接收并转送保险公司消费投诉7365件(剔除不纳入消费投诉行业通报件数量),其中,涉及财产保险公司1290件,占投诉总量的17.52%。

通报显示,2022年,众惠相互、华泰财险、安华农险的亿元保费投诉量位居财产保险公司前三位。2022年,财产保险公司亿元保费投诉量(当期投诉件总量/当期保费总量)中位数为2.28件/亿元,排名前10位分别为:众惠相互216.49件/亿元,华泰财险8.65件/亿元,安华农险7.98件/亿元,都邦财险7.78件/亿元,亚太财险6.55件/亿元,天安财险6.5件/亿元,锦泰财险5.51件/亿元,渤海财险5.07件/亿元,富德财险4.89件/亿元,利宝保险4.68件/亿元。

亿元保费投诉量前10位的财产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