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征集丨第四届“今日·保险中介榜”来了

2023-03-27 16:06:49 今日保 微信号 

“今日·保险中介榜”评选大幕即将开启,该项评选活动是由《今日保》公众号、《今日保研究院》、《今日保Xian》杂志联合发起主办的大型年度保险中介评选活动。

“今日·保险中介榜”评选,旨在关注保险中介新动向,表彰为中国保险中介产业转型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的推动者。本评选秉承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对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保险产品、保险服务、第三方技术支持等维度进行市场调研,共设置15个奖项。结合线上、线下以及专家及媒体等评审出最终获奖名单。

第四届“今日·保险中介榜”颁奖晚宴计划于2023年5月11日北京举办,欢迎各界精英莅临现场!

评选流程

阶段一:3月9日—3月31日    评选资料递交

阶段二:4月10日—4月15日    专家学者及媒体评审团综合评定评选结果

阶段三:5月11日18:00—20:00  “今日·保险中介榜”颁奖典礼举办

奖项设置(每家公司累计限报2项)

人物奖项(共2项)

1、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董事长)

2、年度保险中介杰出领导力奖(管理层)

公司奖项(共8项)

1、年度受欢迎保险产品供应商

2、年度保险中介信赖品牌

3、年度保险中介服务之星

4、年度保险中介价值之星

5、年度十大服务创新案例

6、年度保险中介创新模式

7、年度领先科技成果

8、年度保险科技之星

产品奖项(共5项)

1、年度中介定制· 受欢迎疾病险产品

2、年度中介定制·受欢迎医疗费用险产品

3、年度中介定制·受欢迎养老年金险产品

4、年度中介定制·受欢迎互联网保险产品

5、年度受欢迎中介保险计划

参评要求

①保险公司(总公司)、保险中介(总公司)均可报选;

②对候选公司/个人/产品的2022年精彩评述,要求文字内容简洁、准确,字数限500字内;

③参评公司LOGO一个。

欢迎各企业于3月31日前完成填写申报的自荐材料,征集参评表等相关事宜请联系:马老师,13811807469(微信)

报名参评表单回收邮箱:majinying@insurancetoday.cn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今日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