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期保障需求,慧择联合平安健康险推出20年保证续保长期医疗险

2023-03-24 20:43:3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李秀梅)3月24日,慧择控股(以下简称“慧择”)与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险”)在深圳前海金融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上线了慧择和平安健康险战略合作下的首款长期医疗保险——长相安长期医疗险(以下简称“长相安”)。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健康保障意识正经历新变化。慧择保险执行总裁蒋力表示,经历了疫情之后,消费者健康管理意识已逐步从“要我买”向“我要买”转变,而且线上消费习惯在快速养成。

据了解,长相安从三个维度强化保障力度,一是保障的长期性。长相安直击一年期百万医疗不保证续保的问题,提供20年保证续保,满足消费者对长期医疗保障的需求。二是满足大众家庭保障的需求。长相安投保年龄拓宽至70周岁,覆盖老龄人群,更推出全家投保可享折扣、家庭共享免赔额及无理赔免赔额递减等创新设计。三是,强化健康管家服务。长相安涵盖16大项健康管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医疗保障体系。

此外,战略合作框架下,平安健康险与慧择将在保险产品定制与推广、客户持续经营、健康管理服务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联合打造及呈现更多优质的健康解决方案。

慧择董事长兼CEO马存军表示,慧择致力于为客户定制差异化服务,持续构建客户需求画像以更好满足其需求。正是凭借着这么多年与客户的不断交流,开启了保险行业定制长期险的先河,成功向市场推出了众多爆款产品。

平安健康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友刚表示,互联网保险专业中介本身更加贴近客户和市场,与慧择的战略合作可以持续助力好产品、好服务触达普通消费者。同时,结合慧择的产品定制经验,未来可以更加高效地推出符合市场与客户需求的产品,并及时得到真实而客观的市场回馈,迅速优化,形成正向发展机制。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