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重疾绿通服务让就医一路畅通

2023-03-24 11:35:54 和讯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始终坚守保险保障初心,推崇客户利益至上,紧跟市场节奏和客户需求,以更多、更新颖的客户服务活动及多样化的健康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更专业的保障,为客户提供三百六十五天暖心关怀。

  为满足客户“健康管理+保险保障+医疗”的一站式综合服务需求,富德生命人寿近几年来在发展健康保障类产品体系的同时,加大对客户的健康管理力度及医疗服务力度。在公司E动生命APP、生命云服务APP以及富德心服务等多平台提供在线问诊、预约挂号、健康测评等线上增值服务,推广电话医生、门诊预约、“重疾绿通”等线下增值服务。尤其是“重疾绿通”服务帮助客户解决“挂号难、住院难”等就医问题,可协调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等339个城市共1896家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能够满足客户定制化就医需求,为客户带来快速便捷、放心无忧的高效就医体验。

  X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的一名普通客户,她在29岁时为自己买了20万重大疾病保险,2019年在常规体检时检查出宫颈指标异常,同年12月于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确诊为子宫径上皮内肿瘤(CIN)III级。噩耗降临,这恐怕是一个普通家庭最承受不住的风暴!全家都陷入无尽的悲伤中。为了得到更好的治疗,X女士想起富德生命人寿对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可以提供“重疾绿通“服务,希望通过这个服务可以预约医院为自己进一步检查和治疗。X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递交了重疾绿通申请资料,分公司工作人员对X女士的绿通使用资格和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与我司合作的第三方服务公司根据客户需求成功预约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X女士在重疾绿通的帮助下最终于5月25日完成手术。2021-2023年3月,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累计协助40余位客户使用就医绿通服务,服务类型涉及门诊预约、住院及手术协调等服务项目。在疫情反复就医困难的时期,通过我们高效的服务,帮助客户完成了就医需求,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也让客户及家人感受到,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刻,富德生命人寿可以为他提供周全保障的同时,还有贴心的服务。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客户经营管理,提升客户服务质效,以优质的服务、精彩的活动,感恩回馈客户的真情相伴,守护好客户的希望与未来。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